我不要开学

叫左让就行,只会偶尔诈尸了

2023年五月21日星期日

思来想去还是发了,怎么说呢?我就是差不多是一个心理比较脆弱的人吧,毕竟六年级,这是我第一次当上培优生,是的,你没听错,是第一次,还是要毕业考上的学生。这对我的压力差不多是挺大的,毕竟以前从来没有当过,我还是记得我第一次当上的时候,我还哭了呢。我也不知道,也有可能是因为压力的问题吧,或者是父母对我的期望值。怕什么失落吧



再跟大家讲个趣事吧,去于疫情的问题,所以我们上学期的期末考试呢,就被安排在了第二学期,就是校长组织我们去国旗台上领奖状嘛,然后念到,我们班的话就没有我的名字,但我其实也无所谓了,但是由于我还是有点近视了,所以每次看不清的话,必须哈个欠,用眼泪浸湿一下眼睛,所以我亲爱的周老师(数学老师,也是我们培优班教数学的)以为我是没有上去领到奖,哭了就去安慰我。说尖子班的进度可以慢慢跟,而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了。本来没想哭的但她越安慰我就越想哭了



呃,大概也可能是今天吧,本来补课是上英语的,但由于英语老师病了所以上数学了(别问我语文老师,他喉咙不舒服)然后就考试嘛本来题很简当的,但可能是由于我三年级学的不怎么好吧就上学期,(下学期比上学期好一点点)那是我的基础非常差,那今天考试一道一道差不多是几年级的题?然后呢我又写错了,还有几道题是出过的,但我又写错,还有一道题,我不确定对不对?好几道题错了,这样的话,我大概只能六七十吧,(但我求要70以上,不要60多)我也知道我脑子确实挺笨的很傻逼。



主要是昨天也就是星期六嘛,我们语文老师也考试了培优班的,然后了解到拼音题,我拼错了,然后字我也写错了,(考试)他可能是没告诉我们吧,(突发情况,毕竟他喉咙不怎么舒服说不了话)所以我没有做什么复习。然后今天又因为昨天的原因写的又不怎么好(数学考试),我是真的很害怕,在明天星期一下午的补课上她会在世界上写出我的名字,然后再当众说怎么说那种感觉确实挺难受的,毕竟这个培优班的话,我大概是倒数吧,我挺害怕的所以心情并不怎么好,心也一直在悬着,很希望逃避,但我完全能明白,这是逃避不了的,这是我必须面对的(其实她挺好的,这不是她的问题,是我的问题)。



再讲讲我吧,总是拖延了事,一招到关于学习用的水平就这样讲,唉,明天再学吧,然后到了明天唉,后天再学吧。这种的,所以每次总想扇一巴掌过去给我,但很显然我不敢。还有就是由于每次成绩就是那样,我真的害怕我的数学老师会对我失望,从最初的安慰到最后的…………(但是我相信她不会这样的)。其实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老师不选比我优秀的,比我优秀的有几个,但我是英语老师和语文老师选上的,周老师不太赞同。还有就是真的不想面对明天的下午她要评讲试卷…(我的数学和语文真的不怎么好,全是靠英语的支撑)




其实买了这么多次,主要是想发泄一下自己生活中的压力吧,毕竟还有个四五十天就要毕业考了,由于周六周日和星期一下午要上课(星期一下午是上两节,但我们培优生要多上两节)所以心情越来越烦躁,不过我也感谢你能看完我的一些鸡皮蒜毛的事。😉☺️🙂
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