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要开学

叫左让就行,只会偶尔诈尸了

2023年五月29日星期一

我一直想问一下大家一个问题嗯,就是今天出去看龙舟的时候,我爸在教我骑那个电动车,其实练了好多天了,但是我还是一直不咋会。我想问的就是那个头啊,我老是扶不稳,就是一直开开,就像那边倾斜,但我不要说却像骑单车一样,还问我,你会不会骑单车?(但事实上我是会的,其实就是1,2年级时,我妈拿奶粉换了一辆自行车就是那辆自行车,我才会的)

啊,偏题了偏题了!回归正事,就是我想问一下大家,你们骑车的时候是怎么,保持那个头不会晃晃动动的,首先说明一下,那辆车没有什么问题,问题就是在于我老是拿不稳那个车头,哦,对,所以就是问下大家,能提供下什么方法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