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要开学

叫左让就行,只会偶尔诈尸了

2023年6月9日星期五

昨天模拟考试,今天下午发成绩了,妈的,数学考的不太理想,不是不太理想是非常的不好😐。

甚至我亲爱的阿数,还是我旁边说,我最近是不是状态不好?还是上课没听懂。错的咋这么多呢?有可能是为了维持一下我的自尊,她压低了声音,但还是,也能听得见的一些。(而且差不多还有三个星期就要离开学校了,而阿数说,今年的高考的题目这么简单,那么今年小考的题目也应该很简单,但是我怕啊!)


而且我现在回家就感觉胸口有块石头给压着,脑子也感觉要爆炸似的,真的形容不出这种感觉🤐,真的,我觉得我一位同学都听到了。我真的好怕面对那位同学,毕竟我总感觉是我抢了她的那个培优生……


而且我明天还要上课,还要去面对,我是真的好想逃避,好想哭啊……

评论(3)